首页 > 科学技术 > 经济管理知识 > 项目部财务管理制度

项目部财务管理制度
2009-04-06 21:22:48   来源:   点击:

    项目部财务管理制度

    为加强项目部财务管理,发挥会计核算、监督职能的作用,提高会计信息质量,确保资金安全、有效。根据施工企业会计制度,结合国道G111线施工管理的特点,制定本制度,望各项目经理部遵照执行。

    1、严格回执单的管理,业务员领取回执单要登记签字,要坚持“一去一回”制度,公司对已签或未签的回执单,进行不定点不定时抽查,发现问题,从严处理。

    2、项目部和业务部要及时掌握转帐部分的回款情况,项目经理要督促业务员将款项收回。

    3、一般情况下员工不行预支工资,如遇特殊情况必须办理借支手续,由部门主管和经理批准,其借支不得超过工资的50%。

    4、备用金须公司经理签字批准,并履行备用金借支手续。

    5、业务员收入的现金在24小时内全额上交出纳,逾期未交每次罚款壹佰元,卷款私逃者,工资和押金一律充公,或追究担保人责任,数额较大,诉讼法律

    6、收取现金暂开的收据,待开出正式发票时,必须将该收据收回,领用收据时,必须登记,使用完毕后,必须将存根交回。

    7、健全项目部财务管理机制,会计、出纳分人负责。会计负责各项支出的核算,控制经费的合理使用,做好月报季报年终决算。出纳负责收支现金交登账,当日现金500元以上必须在下午5点以前存银行

相关热词搜索:项目部财务管理制度

上一篇:企业内部管理制度
下一篇:服装厂财务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