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化学知识 > 玻尿酸的副作用

玻尿酸的副作用
2010-03-17 14:51:32   来源:   点击:

      我们来说下玻尿酸的副作用吧.很多的作用,我刚刚还听到一个同事在说了,我又给大家做了一些资料了.1g可聚集1000g的水成凝胶状,使用于皮肤上使皮肤水分丰富而滑润,这些很基本的作用了.还有一些更多的资料了,我们来直接来说下。

      注射玻尿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对于简单的鼻根部高度隆起,透明质酸注射或许有一定效果,且术后有吸收但对于较复杂的鼻外形修整不通过自体软骨或者假体的塑形肯定是不行的。刚注射完玻尿酸后,有些人会有皮肤红肿的现象,但大部分人过一阵子就会消失。

      在玻尿酸隆乳副作用方面,有些人在施打后会有皮肤表面凹凸不平的现象,有些则是皮肤表面颜色变淡,这些情况会维持数月之久。这些令人不甚喜悦的玻尿酸的副作用在经过一段时间后由于玻尿酸被逐渐吸收后,皮肤表面不好看的情况也会渐渐改善,并不会在皮肤上留下任何痕迹。所以,由此看,玻尿酸是没有副作用的。

相关热词搜索:玻尿酸 副作用

上一篇:亚硝酸钠的危害
下一篇:洗发水里都有什么化学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