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M分析
2011-07-16 03:04:57   来源:   点击:

     

      IS - LM分析(虽然有打下Mubunseki例子)。市场对商品和服务(商品市场)和金钱的同时,市场均衡利率和国民收入的方法对经济分析的基础。凯恩斯“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 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 a 原理试图组织°处荣获诺贝尔经济学奖的英国 1937年制定的经济学家希克斯的理论。

      利率为纵轴和横轴的国民收入,并协调与IS曲线代表之间的投资储蓄投资和储蓄的关系,将LM曲线代表货币供给之间的流动性偏好流动性偏好和货币供应量的关系。通过分析此交汇,货物,服务,而不是探讨了货币流通的良好的平衡状态。公共部门的开支将推动在一般曲线,货币政策是有效的降低曲线LM,其中财政货币政策是实体经常使用,如在经济分析和示范效应。然而,IS - LM分析,价格水平被假定为刚性,比如,实体经济的模式设置的差异(GAP)是也,有问题的长期货币政策有效性的声音更多。出于这个原因,近年来,IS - LM分析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窄。

相关热词搜索:分析

上一篇:现在看好中国 长线看好印度
下一篇:IMF债券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