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哲学知识 > 合成帆布行

合成帆布行
2011-12-05 21:00:09   来源:   点击:

    位於台南市中区中山路45号。合成帆布行曾经经手台南县市超过几十所学校书包的制作,台南一中、二中、女中、新化、善化、北门、南荣、南商、海事等高中,从第一志愿往下数,在台南读高中的孩子,几乎都使用过合成的帆布书包。

    合成的帆布包为手工制作,以一针一线打造缝制,自1956年创立以来的传统款式,至今没有改变过。「帆布是一种天然的布料,质料轻,坚固耐用,一个袋子可以使用几十年。」台湾在逐渐注重本土品牌与讲究环保下,帆布包也从书包这个领域一跨成为时代商品。

    从一个布包到两千个布包,合成都可接受订单,在2009年,合成成立了官网,标榜「即使是一个帆布袋,我们都能为您特别制作。」网站英文是onebag,以量良身订做突破传统帆布行的限制,网路的订单如今已经远超过电话订单。

    知名的本土企业「阿原肥皂」也是采用合成布包作为礼盒的包装,台南当地的「草祭二手书店」更有客制化书包与购物袋两款,作为店内的商品。包含电影《艋舺》、南方影展、全国中学校长会议、台北艺术大学、交通大学、成功大学历史系、中央研究院、台湾文学馆、文讯杂志、台南市室内设计协会、诚品书店等等,这些知名的业者,都是合成的客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三郎美术馆
下一篇:三好一公道当归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