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哲学知识 > 江南渡假村

江南渡假村
2011-12-05 21:00:44   来源:   点击:

    江南渡假村位於台南市柳营乡旭山村东境,原本是台糖新营厂专用的水库,占地近七十六公顷的水域面积,搭配周边三十公顷苍翠山林、丰富的自然生态环境、新建的高级渡假旅馆及原木别墅,经过台糖公司的用心规划,已成为南台湾别具特色的渡假胜地,为「新南瀛胜景」三园之一。新落成的江南会馆为江南渡假村内五星级渡假会议旅馆,提供七十间雅致客房、中西餐厅、池畔酒廊、三百人国际宴会厅、会议室、商务中心等设备。会馆後方有一座映虹桥,站在桥上可以一览尖山埤秀丽的湖景,走下桥後,即可来到翠堤,这儿为游园小火车的乘坐起点,可供不想走路的游客作为饱览水库秀丽风景的代步工具。尖山埤水库风景幽美,湖上有座小岛,岛上已无住人,仅有一间旧式竹筒屋,渡假村提供了画舫供游客搭乘游湖,欣赏尖山埤的美丽风光,船上并有专人解说尖山埤的历史生态以及山水景观。渡假村内有一个清幽的景点「紫竹静思」,在这有尊观音像,身後伴着竹林,是一处可提供游客静思参禅,吸收天地之精华,领悟人生道理的好去处。野宴则是渡假村最负盛名的露营区,占地广大,有烤肉区、攀岩场、垂降场等青少年体能训练场。除了提供露营服务外,尚有漆弹对抗场,在这广大的山林野地相当适合作为玩漆弹的情境。另外还有固定靶练习区,让民众拥有不同享受漆弹的乐趣。江南渡假村所在位置位於台南市柳营区旭山村60号。  

    参考资料

    1. http://www.themeparks.net.tw/park/park17/about.asp
    2.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650.html
    3. http://emmm.tw/L3_content.php?L3_id=30975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和泼水节
下一篇:中央研究院历史语言研究所历史文物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