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2012-01-21 11:22:58   来源:   点击: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是弹钢琴,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我就弹钢琴来让心情好一点。弹钢琴的时候,触觉像棉花糖一样的柔软,心情像躺在云上一样舒服,古典音乐很温柔,弹钢琴的时候彷彿正在天堂享受大餐一样的享受和快乐。

      我刚开始学钢琴时,爱练不练,连摸都不想摸,但是妈妈一直跟我说:「不要放弃,不断的练习,妳就不会不喜欢钢琴了。」之后我就每天不断的练习,现在终于可以让钢琴来调剂我的心情了。

      我喜欢弹流行音乐和古典音乐,古典音乐能让我心平气和,流行音乐能让我觉得欢乐。老师说我可以去参加钢琴检定考试,我要考 ,检定前我很努力的练习弹钢琴,检定当时我很紧张,我都是用谱的方式,我弹错了一个音,可能我当时弹的没有很好,平均八十分过,我八十五点二分过关,一个音不会扣十四点八分吧!

      我十月要上臺表演,我要弹的歌曲是《洋娃娃之梦》,这首曲子对我来说有点难度,这首曲子很好听,刚开始很慢,再来就愈来愈快,不过我不会紧张,因为以以前我表演过《白鹭鸶》,台下掌声如雷,让我很开心。

      学乐器真的很好玩,等我钢琴学得很好时,我一定要再学别种乐器。

相关热词搜索:快乐 一件事

上一篇:我喜爱黑猩猩
下一篇: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