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亲爱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
2012-01-28 14:45:13   来源:   点击:

      亲爱的老师:您当任我们班导已经一年多了,在这些不短的日子中,我们各个都如沐春风,跟着您细心与用心的成长、茁壮,虽然教师节已经过了,但我要藉着这篇文章来感谢您的教育之恩。

      不管您上甚么课,都比其他老师来的认真,上国语课时,您常常跟我们分享您的往事,上数学课时,您都会交我们最简便的计算方法,让我们快速计算,您对我们的照顾真是用心良苦。

      不管大考或是小考,您都会比平常更认真的指导我们,虽然您很严格,不过我们都知道您对我们的用心,把精神都放在教导我们的课业上。有时您会煮好喝的仙草蜜给我们喝,目的是为了要鼓励我们好好的用功读书,将来才有好的工作,吴老师,我觉得您好像法力高强的魔法师喔!以前我上课都会混水摸鱼,功课都不怎么好,但是自从您教导我之后,我的成绩比以前进步很多,上课也不在混水摸鱼了,我能让您教导,真幸运!

      虽然我还没有升上国中,但请老师不要担心,我一定会更认真、努力的向前行,您对我的教导我不知该如何感谢您,但是我对您真是感激不尽阿!再次说一生,老师,谢谢您的教育之恩,谢谢您。

相关热词搜索:亲爱的 老师

上一篇:我的妈妈
下一篇:关于回忆的作文 回忆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