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
2012-01-28 16:57:50   来源:   点击:

    对于每个人来说生日那天是最特别人日子,是大家诞生的日子。
    每个人的时间/日期/地点都不相同,但却都是带着各个家人/好友的祝福,
    来到这个世上,生日到了,就在一次重演祝福的情节,只是对每个人来说,
    我想是永远不嫌麻烦的,因为听到别人给我们的祝福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生日的时候大家总是想着跟爸爸妈妈要些生日礼物,
    我记得我的第一个生日礼物不是爸爸妈妈送我的,而是在我身边的朋友,
    她送了我一个很可爱的存钱筒田鸡,也许价格上不是多昂贵,
    但它的珍贵是那些昂贵的东西也代替不了的珍贵。

    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定都相同,也不是每个昂贵的东西就比较实际,
    有时候那些小小东西就可以满足一个人的心里,及时它不昂贵。

    能够从生日写到生日礼物,并能写出自己的体悟与感受。假如最後能够写出其意义,为什麽小小的东西就能满足一个人的心里,重要的是礼物背後的心意,这样会让文章更为完整。文章中的「/」应换成「、」,才符合标点符号的格式。少许错别字,请留心。

    |||

相关热词搜索:东西 昂贵 生日 祝福 写出

上一篇:我爱作文易学堂
下一篇:观公念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