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南投之旅(一)

南投之旅(一)
2012-01-28 16:58:21   来源:   点击:

    暑假的到来,让我开心不已,因为暑假的时候可以自己安排时间,但是不能因为放松就没有持续学习,这样就达步道放暑假的作用了。
    在暑假期间,我们全家为了放松平时的压力,于是绞尽脑汁的思考,到底台湾哪里有美丽且很宁静的地方可以让人心神安宁、快快乐乐度假的地方,结果我们上网搜寻了许多资料,最後我们终于决定去阿萨姆红茶的故乡---日月潭。
    在前往南投日月潭的途中,我们全家有说有笑的,不知不觉就到了南投的鱼池乡,但是妈妈忽然想到南投最有名观光胜地是九族文化村。到了九族文化村之後,刚好信运的拿到不限搭乘次数的缆车票(因为暑假期间购票就有送缆车票),当我们坐上缆车之後,大家都惊呼声连连,那里的景色像山水画般的美妙;像油画般的鲜艳,让大家迷上了南投的风景,接着又去玩了全台湾最高的自由落体,我吓得屁滚尿流,但是结束时要想要再玩第二遍呢!
    後来我们走到了九族文化剧场,就看到一大堆婀娜多姿的阿美族女孩表演着阿美族的传统舞蹈,再走着走着就到了一个很有名的欧式花园---水沙莲花园,那儿的景色更是美,连偶像剧「公主小妹」的拍摄厂警也在这儿呢!不知不觉地天已经黑了,于是爸爸就开着车,找到了一家日月潭很有名的面湖饭店,吃了让人闻了会垂涎三尺的中式晚餐,吃完了之後,我们决定下次还要再来光顾南投呢!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假如你们想要度假的时候,不妨去南投走走,我相信不管是谁都一定会爱上南投美丽的景色,也别忘了去走走原住民的部落呵!

    结构完整,把暑假出游过程中较有特色的景点,透过生动的叙述来传达给读者。错字订正:「达步道」应为「达不到」;「信运」应为「幸运」;「厂警」应为「场景」。

    |||

相关热词搜索:南投 日月潭 暑假 缆车 应为

上一篇:夜深了
下一篇:中秋连假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