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2012-01-28 16:58:50   来源:   点击:

    每个人生中,都会经过大大小小的事,有高兴、有悲伤、有艰辛、有轻易等,许多事当中,都有值得我们去学习,造就丰富的人生历练。
    一天,陌然发觉书柜中,搜出一封信。信中诉说我们相处的时光,虽是高兴不已,但这封信是一件难忘的回忆。那天,我和同学们一同出游,途中,碰到一条又长又陡的桥梁,同学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跌下桥,当时,下起大雨,我刚好捉不住绳子,正要摔下桥,此时一双救援的手,拉住我打滑的四肢,这封信就是那时伸出帮助的手,拉我一把的同学所写。这件事,让我学习到朋友的重要性,朋友,是人一生中,最能信任、共同努力的知己,一起度过风风雨雨的艰辛历程。
    若没有当时的那双手,我想身上肯定伤痕累累,或许从此不出游,但这双手始终出现在我身旁,保护我,使我不受任何阻碍往前走。这条路不只有我一人行,还有朋友同学陪伴着我,不管上山下海,他们也愿意为我付出劳力与时间,一起高兴、一起悲伤、一起欢呼,人生脱离不了朋友的相处,必须学会与人相处道理,相信不用多久,朋友将逐一现身。
    这件事,始终无法忘怀,它让我领悟到朋友,不只是普通的朋友,它使我们的友谊更加美好。人生需要他,才能完成各项艰难的任务,此时的关系也更好。
    内容充实,能够从最难忘的一件事中延伸出自己从中体会出的道理。朋友,的确在我们生命中占了很重要的角色,能够得到知心好友,当要好好珍惜。|||

相关热词搜索:朋友 人生 相处 同学 出游

上一篇:暑假的第一天
下一篇:我想要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