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何谓朋友

何谓朋友
2012-01-28 16:58:54   来源:   点击:

    什麽样的人可以称做朋友呢?是平时一起嬉戏的呢?还是与你朝夕相处的呢?我的感觉是:要能够真心为彼此付出,才能称做朋友
    西方有句谚语说:【夫妻是自己的另一半,两个人在一起才算一个人】又有人说:
    【知己是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因此我认为找【分身】比找另一半困难许多,也难怪古人会说:【人生得一、二支几遍以足够】
    世界上有许多人认为那些真心为自己付出的人就可以称为朋友,假如你也是其中一位,
    那我必须告诉你:【他会是一个值得的朋友,但你没有资格做他的朋友】
    因为就像我前面提到的是要【彼此付出】而不是【自私自利】
    希望大家都可以了解【朋友】的真意,并交到一生的知己。

    能够把自己对「朋友」的定义加以阐明,文章中的【】符号,并非正式写作的标点符号,请改为括号或其他适当的符号。「人生得一、二支几遍以足够」应为「人生得一、二知己便以足够」。

    |||

相关热词搜索:朋友 知己 称做 付出 足够

上一篇:爱的声音
下一篇:楼梯 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