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遇见贫民百万富翁

遇见贫民百万富翁
2012-01-28 16:59:33   来源:   点击: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名叫遇见贫民百万富翁。作者是一位叫米花的七年级生,本书在叙述他去印度实习三个月的真实故事。
    她刚到印度的那两个月,感觉像两年之久,而且,想洗热水澡时,还不一定有热水澡呢!为了三块台币和印度司机吵翻天,每餐吃饭时还依定要用手吃!引用书里的一句话:「吃素,会改变世界观。」
    看完这本书後,我觉得印度也一样是在亚洲,但是没想到习俗竟然大不同!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它带我去了我不可能去的地方,也让我有了新的世界观,以前,我只是觉得印度是个贫穷的国家,现在我了解到,原来,印度其实是有许多人有MBA如此高的学历,却被国家的贫穷所牺牲了,让我感觉到,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透过阅读,可以拓展我们的知识。懂得感恩的人最有福!

    |||

相关热词搜索:印度 贫民 百万富翁 世界观 贫穷

上一篇:养成阅读写作的习惯
下一篇:倒垃圾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