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奋斗人生

奋斗人生
2012-01-28 17:01:33   来源:   点击:

    人生的希望是自己建的,人生追求的梦想是自己筑的。
    许多成功筑梦的人,我们不能再找藉口说:他们成功是因为「得天独厚」。他们成功是因为他们有理想,并懂得奋斗人生。人类的梦想从古至今,已有许多人付出心力达成梦想,为人类造福。奋斗人生、追求理想不但让自己的人生更亮眼有时更造福了全人类,只是一番奋斗和努力就能造就完美的一生,我们不该勇于尝试吗?
    假如在奋斗人生的过程,失败和挫折不断的向我们飘来,不用怕!爱迪生曾说:「常言道,不怕慢,只怕站,只要一步步往前走,总有一天会走过去的!」的确,失败与挫折那都是成功必要的经验,所以追求的理想只要越遥远当然需要的经验也就越多!失败和挫折也就会越繁琐,这就是「失败是成功的种子,努力乃理想的便桥」的道理。
    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人的未来不是注定的。那都是人与命运搏斗後的结果,只要你低下头来对命运表示投降,那你生命的那一盏灯,还没点亮,就永远的熄灭了。就算没有在生前享受到成功的甜蜜,至少在死後不留遗憾,我们活出了价值,我们活出了希望。

    文章充满了积极且正面的想法,勇敢为自己的人生奋斗吧!

    |||

相关热词搜索:人生 奋斗 成功 失败 挫折

上一篇:我的休闲生活
下一篇:我最感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