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游逛风景区

游逛风景区
2012-01-28 17:01:50   来源:   点击:

    暑假期间,当然要外出放松游玩,虽然不是去到大型游乐园或是刺激冒险的地方,只是到一处美美的风景区走走,但这就是最美的享受!
    风景区只是静态的观赏大自然,看是无趣但它却充满意义,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来,我想,在棒的游乐设施也比大自然的美逊色,那一片绿地,让许多游客放下烦心的事屈膝坐着沉淀心情,然而转变开心。那ㄧ道长长的走道,让旅客ㄧ步一步踏实的走着,深深吸ㄧ口气,将压力与烦恼抛出脑外,重新装载新的清净空气,感受到无限美好。那ㄧ胡透彻的水,照见最原始的面貌,看着水中的倒影,思考许久,原来那是自己,再次认识了自己。来到属于大自然的天地,看见了也认识了许多,比起各个地方更有意义,每次的出游都有许多心得可以与人分享,原来,是因为大自然的美丽,让我对大地充满好奇,充满期待,进而喜欢穿梭在大自然包围的风景区里,让我更加懂得去欣赏大地。

    从大自然中得到了一些体悟及感想,也会让你更加珍惜这片土地。

    |||

相关热词搜索:大自然 风景区 充满 大地 意义

上一篇: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下一篇:天生我才必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