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早知道~~400字作文

早知道~~400字作文
2012-01-28 17:17:46   来源:   点击:

    人生就像大海一样变化万千,没有人能拥有一帆风顺的生活,就是因为世事难料,因此人生才是人生。

    有的时候,当作完事後才後悔的说:「我早知道就.......」,所谓之「千金难买早知道」,人生不可能会预料的到,你甚麽时候会恋爱、你何时会有钱,甚至几时会死!这些林林总总的琐碎事物,并不是用前就可以提早知道的,就像有个故事是这样的。

    在「海阔天空的下一代」里记载着几个人不同的求学生活和十年後的成就,其中一个在竞争环境中成长的女孩,十年後她从─哈佛─毕业,拥有了高阶公司的工作机会:则另一个女孩,他在求学时总希望「快乐成长」,十年後她有很高的成就吗?她只不过是个整理邮件的小姐,她说:「我只要再多读一点点,再多认真一点点,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了」。

    我只要在多......一点点,是啊!但是在当时因该把眼光放远,为了这时的快乐而牺牲了以後的成就,这值得吗?所以人不要只活在当下,甚至不要幻想自己有很高的成就,成就不可能会从天而降,成就是现在的努力,把握人生并且多点努力,这努力会为自己带来以後的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成就 十年 人生 可能会 一点点 400字作文

上一篇:真情火柴 1000字作文
下一篇:关于狗的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