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的偶像-关于亲情的写人记叙文

我的偶像-关于亲情的写人记叙文
2012-02-05 18:00:07   来源:   点击:

      我心目中的偶像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很厉害,她很会做各式的小点心及餐饮。我妈妈的成绩很好,以前是晓明女中毕业的。妈妈的文笔也很好,以前参加作文比赛还得过优胜;妈妈有很多的才艺,除了弹钢琴,她还会插花;妈妈很优秀,有时候我考试考差了,妈妈老是说:「你们都是我生的,怎么都没遗传到我啊?」。听起来感觉有点差,可能是以前跟现在教的内容不一样吧!我也有很多的习题妈妈也都不会,这听起来是不是很讽刺呢?

      我的妈妈手很灵巧,她会做纸雕,也会串珠。还记得以前有好多的美劳作业及寒、暑假作业的封面,妈妈都有参与帮忙我。我的妈妈买东西时会货比三家,她会挑选品质好、价格又合理的东西给我们。妈妈很会打理家里,家具摆设都是她设计的。她很爱干净,每天都要吸地毯、拖地,总是把家里打扫的很干净才去休息。我什至怀疑她是不是有洁癖。

      我的妈妈很了解现在年轻人的想法,她不像有些人的想法那么的古板。妈妈很能干,她做事总是按步就班一步一步来,她做事很有效率。

      对我而言,我的妈妈是所向无敌的!她是我的偶像,我要向她好好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我的偶像 亲情 写人 记叙文

上一篇:我-关于亲情的写人记叙文
下一篇:母爱的馨香-关于亲情的写人记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