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偶像-关于亲情的写人记叙文

偶像-关于亲情的写人记叙文
2012-02-05 20:39:21   来源:   点击:

      现代一般青少年的偶像都是一些家喻户晓的明星,但是,我觉得,那是盲目的崇拜。我也有一个偶像,她既不是明星,也不是名人,更不会是哪个历史伟人,她,只是个平凡、普通的大学生,她,是我的表姐。

      表姐跟我差六岁,她的功课很好,常常会告诉我许多知识,也常会带我出去逛逛。表姐住在台北,我每年的寒暑假都会去台北住几天,我喜欢睡在表姊房间,躺在地铺上,跟表姊谈天说地,我们聊功课、学校和同学;也讲电视、电动、电脑,经常说到三更半夜的,才迷迷糊糊地睡着。我一直觉得表姐很厉害,因为她不但很会读书,电脑更是玩得呱呱叫,她比我晚一年去玩线上游戏,却整整比我强了两倍,我每次都还得靠他救济呢!

      表姐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有一次,我遇到了她的一个同学,我问了她一些关于表姊问题,她说:「她表面上对很多事不在乎,其实心理在意的事比一般人还多,标准口不对心,死鸭子嘴硬,总之,是个满有趣的人!」,听了她的话,我心中百感交集,我那聪明厉害的表姊,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啊!表姊的艺文方面也很独树一帜,看起来她是个不喜欢艺术的人,对任何人文也不感兴趣,但是却很喜欢弹琴,看的出来,她是不讨厌音乐的。这个有趣双面人,居然就是我最崇拜的表姊,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在偶像的定义成份里加一点痴痴的仰慕,会让生活更有动力;在偶像的定义成份里加一点无助的依赖,会让生活更有安全感。我的偶像是我的精神支柱,她会鼓励我、支持我,让我更想努力读书,当表姊的学妹,我会一直朝这个方向努力,让表姐对我刮目相看的。

相关热词搜索:偶像 亲情 写人 记叙文

上一篇:我爱奶奶-关于亲情的写人记叙文
下一篇:爸爸是我的偶像-关于亲情的写人记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