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涵洞民工安全生产考试试题及答案

涵洞民工安全生产考试试题及答案
2012-02-08 10:18:34   来源:   点击:

    涵洞民工安全生产考试试题及答案

      姓名: 单位: 总分:

    填空题:(每空4分,共100分)得分

      1、外部劳务管理需使用“三证一书”、内容为: 资质证 营业执照 安全许可证法人委托书

      2、安全生产教育活动要经常进行,使广大职工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树立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思想。

      3、安全在企业管理中是 永恒的主题

      4、临时用电基本要求是 三相五线制电开关要装箱上锁一机一闸一保护(触电保护器)

      5、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范围是 全员

      6、施工单位应将施工现场的办公、生活区与作业区 分离 ,并保持安全距离

      7、发电机在运行时应注意发电机和用电仪表的指示情况是否正常,发现异常时要 立即停机 处理后开机 不待故障作业

      8、《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 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 2002年6月29日 日通过,自 2002年11月1日起施行。

      9、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应当符合建设工程安全标准。施工单位应当根据不同施工阶段和周围环境及天气条件 的变化,采取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施工单位应当在施工现场的显著或危险部位设置符合国家标准的 安全警示牌

      10、我国安全生产管理体制是企业负责行业管理国家监察群众监督

      11、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是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相关热词搜索:涵洞 民工 安全生产 考试 试题 答案

上一篇:电焊操作工考试试题及答案
下一篇:机械操作人员考试试题及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