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地理知识 > 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吗

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吗
2012-02-10 09:50:09   来源:   点击:

      经常听人们说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不是,看看下面的具体资料你就明白了:

      1、上海是中国面积最大的城市吗?不是,全国面积最大城市是呼伦贝尔市。

      2、上海是人口最多的城市吗?不是,全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是重庆。

      3、上海是中国建城区面积最大的城市吗?不是,上海是重庆城区的94.87%。

      4、上海是中国城市化率最高的城市吗?不是,上海的城市化率是74.32%,而深圳市是全国唯一没有农村的城市,它的城市化率是100%。

      5、上海是中国人口密度最大的城市吗?不是,上海的人口密度绝对比不上澳门、香港和深圳。

      6、上海是中国GDP最高的城市吗?不是,上海GDP总额肯定比香港少。

      7、上海是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吗?不是,要说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香港和深圳应该更强。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 中国 最大 城市

上一篇:黑锰矿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