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谢坤山

我最崇拜的人谢坤山
2012-02-10 18:09:35   来源:   点击:

      我最崇拜的人是谢坤山,他是全台湾最有名的残障人士,他的双手和一只脚与一只眼睛都被高压电压给电残了,但他还是坚强快乐的活了下来,现在就让我告诉大家为什么谢坤山会让我这么崇拜吧!

      谢坤山小时候,家境贫困,所以他常常工作来补贴家境,例如:他在运动会时卖鸡蛋糕、冰棒、搬运百斤的钢管、捍卫鸡舍的饲料,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拥有一身强壮的身体,他在搬运的时候,不小心碰到高压电的电线才把他电残了,但让我崇拜的是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人生,反而把自己的人生过得多采多姿。

      之后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他咬着笔来画画,刚开始他画得不怎么好,但是日积月累的话下来他已经画得栩栩如生了。有一次他来我们学校拜访,当我们看到他的时候觉得很惊讶,因为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一位没手没脚的人士,但是他还是开朗的笑了,还跟我们讲了一些好笑故事。

      我最想跟谢坤山拍照了,这样我可以让大家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位开朗活着的残障人士,我以后也要向这位人士一样要越挫越勇,不要放弃自己的人生。

相关热词搜索:崇拜

上一篇:我的偶像爱迪生
下一篇:我最崇拜的人海伦.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