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美丽的秋天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
2012-02-16 11:07:13   来源:   点击:

      如果说,燕子是报春的天使,那么,落叶就是迎秋的顽童。秋风瑟瑟,在凉凉的秋风中,那茂密的大树,竟慢慢变成枯乾的树干,泛黄的叶子纷纷飘落,秋风从金灿灿的稻田中,传送美丽的稻香。 这时,秋姑娘穿着金黄色的衣裳,风尘僕僕的来到人间。她在果园花丛中、在田野山川间,就像一阵凉风一样,穿梭期间,给人们送上一幅幅如诗如画的风景。

      之后,秋姑娘还帮大地做了新造型,换上了新舞衣。就这样,放眼望去,一大片黄澄澄的景象。树叶染上了绚丽的色彩,稻田闪耀着金色的光芒。秋风从江面吹来,捲起一波波的海浪,谷穗一株株在田裡,一阵风儿吹过,彷彿波涛翻滚。丰富多样的果园中,苹果树上红通通的大苹果,散发出鲜红的色彩;梨树上黄澄澄的香梨,闪耀着诱人的光芒;葡萄藤上,晶莹剔透的紫宝石,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结实垒垒的的橘树,闪烁着耀眼的灯光……。这香香味四溢的水果,一看,就甜到了心底,使我不禁想尝尝。

      稻田裡,一片片稻穗随着秋风翻起金波,绿油油的菜田裡,肥嫩的菜叶上闪耀着七彩的露珠。花丛裡,神采奕奕的菊花开了,远处就看到一丛丛、一簇簇夺目而不刺眼的黄色。秋季的花总是那么的优雅、那么的自信,为秋天添了秋水伊人的感觉。晚秋澄清的天空,像一望无际的碧海;强烈的白光在跳动着,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脚下片片稻田时时摇曳着风满的穗头,带给农人无限喜悦,使他们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金风送爽的秋天,带来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它宛如一幅丰收的画、一幅美丽的画、一幅依人的画、一幅果香扑鼻的画、构成了一个缤纷绚丽、多采多姿的秋。这令人迷恋的礼物,只送给辛勤工作的努力者。

相关热词搜索:美丽 秋天 作文

上一篇:描写太阳的作文
下一篇:与山水作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