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
2012-02-16 12:13:24   来源:   点击:

      春,是我最喜爱的季节。它使大家的心中充满了希望,也帮大地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使大地充满生机。

      东风徐徐的吹过我的脸颊,令人有说不出来的舒畅。春天的时候,到处都是青翠山谷,百花盛开,绿草如荫的好地方,看到了这种景色,令人心旷神怡。每到了春天,雨水充沛,我和弟弟就会到附近的小河去玩,清凉的流水,淋在身上,那种感觉真是舒服﹔到了春天,成群的蜜蜂都开工了,鸟儿也配合着轻风流水,为春天唱出了欢迎的歌声,蝴蝶在红花绿叶间翩翩飞舞着,忽高忽低,美丽极了。此时,大家做事也愈做愈起劲,大地一片生气勃勃的景象。

      古人曾说过:「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所以要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光阴。

相关热词搜索:春天 作文

上一篇:有关春天的作文
下一篇:小学生作文-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