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特别的晚餐作文

特别的晚餐作文
2012-02-19 15:23:34   来源:   点击:

      在生活中,最令我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共进晚餐。平常爸妈忙着工作、姊姊和我忙着上课,晚餐几乎都是各自解决,很少聚在一起,所以每到周末就是我们的家庭日。

      周末下午,我们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要去吃些什么,爸爸会上网找资讯、妈妈翻看周末的生活特刊,我和姊姊七嘴八舌的提供意见。我们有时会去吃客家菜、有时吃异国料理,不管是吃什么,我很喜欢这种全家人共同参与的温馨。

      全家一起上馆子,气氛轻松,等上菜时我们会聊着这一周的点点滴滴,也会趁机对餐厅布置品头论足一番。上菜了!妈妈总是特意点不曾吃过的新鲜玩意,充分表现出她对美食的冒险精神;爸爸保守多了,在不同的餐厅点着类似的菜色,也因为如此,爸爸成为一位严格的美食评论家,一口品尝出菜肴滋味。妈妈总是会笑爸爸有张挑剔的嘴,而姊姊好像遗传了爸爸,连食材的的作法都有意见;而我,天生好胃口,盘里的菜有如蝗虫过境,一会儿盘底朝天。

      我们全家人都是美食的爱好者,上馆子吃晚餐,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刻,我们都很珍惜这段珍贵的时间;这段时间就像是我们的充电时光,彼此分享、彼此鼓励,储备足够的能量,在下一周继续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特别 晚餐 作文

上一篇:晚餐时刻
下一篇:瓜棚下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