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
2012-02-20 17:44:31   来源:   点击: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这是周华健的歌曲,「朋友」,每到毕业季节,总会不断在我耳边响起。想到再过不久,六年级的学长与学姊就要从学校毕业了,忽然有一种淡淡的感伤涌上我的心头。

      以前,每次听到这首歌,总是十分受感动,歌词简单却含有很深的意义,旋律非常的美,令人不由自主的仔细聆听。只要轻轻的唱,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离别的感人镜头。这样的曲词,不论大人小孩,听了都会被深深打动。

      我喜欢看着蓝蓝的天空,想像著作词家当时的心情以及感受,我不认识他,但是我可以确定,他一定是个有感而发的人。从字里透露出感叹和寂寞,可能是他当时想和离别的朋友所说的话吧!

      「朋友」这首歌虽然感到凄凉,但我相信歌中的「朋友」一定可以感受到作词家对他的思念与祝福,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人,也都能带着众人的祝福,展翅高飞。

相关热词搜索:最喜欢 作文

上一篇:长坂坡的天空
下一篇:我的偶像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