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花莲海洋公园之旅

花莲海洋公园之旅
2012-02-27 13:15:55   来源:   点击:

      今天要去海洋公园玩!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和弟弟的心情已经高兴到极点了,弟弟还因为兴奋过度在饭店里跑来跑去,差点就被骂到臭头;不过,虽然被骂,但兴奋虫很快又住到我的心里,恨不得赶快到海洋公园里去大玩特玩。一路上,蜿蜒蛇行的道路旁,有摇曳生姿的花和迎风摇摆的草丛好像在欢迎我们。

      一到海洋公园,大家的心都已经飞到离地球表面十万八千里的宇宙去了,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向售票亭冲去,那里的人川流不息,有如过江之鲫一般的多呢!虽然雨先生不太赞成我们这趟旅游,让外头的天空飘着毛毛雨,但是大家快乐的心情,可是一点都没有减少哟!为了赶上一场又一场的精采表演秀,所以我们决定先去看可爱动物们的表演,再去玩游乐设施。

      哇!表演时间要开始了!可爱又讨人喜欢的亚洲小霸王──海狮出场了!顿时,全场安静得鸦雀无声,连针掉到地上也听得一清二楚,因为它们将要带来一连串精彩的 ​​表演。首先是连球比赛,接着是排球比赛,最后一个翻身「噗通!」溅起许多水花,这可爱又淘气的动作,让大家笑得合不拢嘴,也让坐在前排的观众来个「瞬间冰冻」,使大家尖叫声连连。

      表演完了──要去玩游乐设施了!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朝云霄飞车飞奔而去。我最喜欢的游乐设施是云霄飞车,因为它拥有平凡人所没有的超快速度感,它慢慢往上爬,一下子「咻!」一声,尖叫声此起彼落,划破了先前的宁静,许多人的喉咙禁不起一时过度的用力尖叫,已经沙哑、没有声音了。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又过了美好的一天,天色已经渐渐变的昏暗了,和海洋公园说再见的时候到了。今天玩得真愉快,除此之外,我觉得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只有安全才能让自己玩的更尽兴。若是贪图一时开心而玩得太过头,以致身体不适,那岂不是很扫兴!

相关热词搜索:花莲 海洋 公园 之旅

上一篇:难忘的泰国之旅
下一篇:有趣的校外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