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逛夜市作文800字

逛夜市作文800字
2012-02-29 18:04:43   来源:   点击:

      在一个夜阑人静的晚上,爸爸心血来潮的问全家要不要去逛夜市,全家异口同声的说:「好!」,当大家准备妥当后,我们便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好不快乐啊!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我所期待的夜市──青年夜市,下车后,我和姊姊在琳琅满目的夜市中,寻找好玩的游戏,例如:打弹珠、捞鱼、夹娃娃……等各式各样的好玩游戏,令我意犹未尽,难以忘怀。

      首先,我先去玩打弹珠,当我玩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姊姊便说:「走啰!我们去玩别的。」接着,我们去夹娃娃,我和姊姊绞尽脑汁想要想出一个好方法怎样才能把娃娃轻而易举的夹起来,忽然, ​​姊姊灵机一动说:「往娃娃多的地方把夹子挤进去娃娃就被挤出来了。」我才正要准备夸姊姊聪明时,姊姊已经在一瞬间夹起了五只娃娃,真可媲美为「夹娃娃达人」啊!接下来我们去玩捞鱼,我和姊姊跟老板买了两只捞鱼网,坐在椅子上,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但不知为什么?我总是捞不到鱼,是因为耐心不够吗?还是技术不好呢?可是当我看到姊姊捞鱼的时候,可说是『一箭双雕』啊!真是厉害。接着,我和姊姊去玩丢乒乓球,当我丢的时候,我发觉是要有诀窍的,但我怎么丢都丢不进,最后,姊姊说:「丢乒乓球力道必须控制好,才丢得准」,经过姊姊的开导,我了解了怎样丢乒乓球的技巧了。后来姊姊说她肚子饿了,我们就先去吃「蚵仔煎」,当我看到时,我的口水已经流了三尺长了,我受不了诱惑,也叫了一份,当我吃下一口时,不禁直称好吃,姊姊说肚子饿时吃什么都好吃喔!接着我们去玩射气球,一开始,我都射不准,因为老板说:「眼睛看着正前方,就会射到气球了。」我照着老板的方式射,果真『百发百中』呢!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姊姊说:「该回家啰。」我才放下枪,跟着姊姊离开了夜市。

      夜市就像小叮当百宝袋,应有尽有,真是令人眼花撩乱,数不完的摊贩,不但有小孩子的赖皮声还有摊贩的叫卖声……等,好不热闹啊!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夜市,真希望下回有空还能再来夜市放轻松一下,今天,可说是满载而归呢!

相关热词搜索: 夜市 作文

上一篇:那天,我们露营去!
下一篇:逛夜市9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