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夏天最棒的享受

夏天最棒的享受
2012-03-03 21:17:46   来源:   点击:

      夏日炎炎,在这烈日当头的时节,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淌着汗水,而树上的蝉声与其说是夏日活力的象征不如说是对炎热的天气另一种形式的控诉,但是,有一种方式却能够将暑气趋走,就是游泳。

      夏日最棒的享受非游泳莫属了,而最适合的地点就是海边,开了一整天的车总算来到了海边,远眺那汪洋的湛蓝,一波波的海声朝着自己扑上来,凉爽的风伴随着水气在自己身边旋绕,排山倒海的人潮及赤热的沙滩──这是我所熟悉的海。

      当你跃入水中,瞬间的凉意从身体沁到心里,这是夏天的快感;当抬头望向蓝天之中的云朵,感受心灵的沉淀,这是夏天的浪漫;坐在沙滩上,感觉大地的温度,浸在这一大片阳光,这是夏天的热情,尽管不同于实质上的满足,但这却是心灵最大的补剂、是仅属于自然爱好者的最棒的夏日享受。

      虽然说是去海边游泳,但是却能够享受大自然的奥妙;虽然说是避离夏日的暑气,但是却能够无意间地察觉夏日的可爱。

      炎炎的夏日、蓝蓝的大海是我的最爱;唧唧的蝉鸣、凉凉的海风也是我的最爱,他们都是我夏日中不可缺一的元素,藉由去海边游泳,我找到了心灵的满足也找到属于我的──夏日最棒享受!

相关热词搜索:夏天 最棒 享受

上一篇:如果我能当一天的老师
下一篇:夏天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