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写夏天的作文

写夏天的作文
2012-03-03 21:24:08   来源:   点击: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再加上一颗火热热的大太阳──这就是夏天,如此热情活力,却又酷热难耐。面对炎炎酷暑、一波又一波迎面扑来的热浪、摄氏破三十度的高温,我自有一样足以对抗这些小恶魔的法宝──不用多说,它当然就是吃冰!

      相信许多人都体会过,在炎炎夏日里,吃碗剉冰,那股沁入心脾的清凉无疑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传承了父亲「嗜冰如命」的精神,对我来说,冰品也足以用「精神粮食」来形容,在我心里,吃冰早已不是生活中平凡的小活动,而是夏季生活无人能比的头号享受!

      你或许可以想像一下。当温度计的刻度持续升高,一颗大太阳顶在头上,连风都不知到哪避暑了,空气仿佛停滞在四周,远方的景物甚至因热气而看起来有些模糊、如豆大的汗珠不断滴落……嘿!这时什么都不用多想,走进挫冰店,你会发现,你做了个正确的选择。

      点碗剉冰,拭去汗水,坐在店里的椅上,看着老板从冰库里拿出一大块冰,放入制冰机,一个碗公稳稳的摆在出冰口,打开电源,片片雪花随即飘入碗哩,俄顷便堆成了一座小水山,光看此光景,暑气便已消了大半。待老板淋上糖浆、加上配料,再端到眼前,心中的欢喜更是无法言喻​​!

      此时拿起汤匙,挖起一大口冰含入嘴中,喔!这时嘴里尝到的早已不是冰花,而是满满的幸福感!一口接着一口,吃着冰、享受清凉,这里享受足以将户外的炎阳融化掉!

      蓝天白云,夏天的脚步又即将到来,面对再度来临的酷热,还须说什么?

      走!就去吃冰吧!

相关热词搜索:夏天 作文

上一篇:关于夏天的作文
下一篇:我最想完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