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记忆深刻的毕业旅行

记忆深刻的毕业旅行
2012-03-05 21:05:40   来源:   点击:

      毕业是告别一个阶段,迈向另一个人生的旅程,在这之前都会有个令人难忘的毕旅,这次的旅行刚好是月考完后两天,所以让我有一种放松的感受,这次也是我在国小时光的最后一次户外教学,使我格外的兴奋。

      我们第一天的活动是到走马濑农场进行户外体验营,在那里四周都飘着花草树木的芬多精,我们到各个定点,去学习野外求身本能与常识,让我受益良多。这一天行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晚上的营火晚会,看着熊熊烈火在我面前燃烧,听着震天动地的音乐在我耳边环绕,一个接着一个的表演节目,使我感到非常兴奋,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营火已化成灰烬,为今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二天我们去剑湖山游乐园玩乐一天,老师宣布完一些事项后就让我们解散,里面最令我难忘的游乐设施是「急流独木舟」,坐在这小小的船上,看着往下的坡道离我的距离愈来愈短,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轰隆」整艘小船忽然俯冲而下,水花喷得我满脸都是,回到了出发点,我感到无比的舒畅。接着我们又去玩了许多有趣的设施,时间过得很快我们两天一夜的毕业旅行也要告一段落了,我们坐上游览车准备回家。

      结束这趟旅行很快的就要离开学校毕业了,毕业并不代表大家要就此分离,友情就像条剪不断的线,一直走下去一定会再见面的。

      老师点评:内容丰富,能够写出实际体验及心情。毕业,真的令人不舍,但是,带着满满的祝福将会令我们更有动力往前迈进!

相关热词搜索:记忆深刻 毕业旅行

上一篇:分工合作的作文
下一篇:关于探索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