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最喜欢的校园时刻

我最喜欢的校园时刻
2012-03-07 20:26:52   来源:   点击:

      在这漫长的国中生涯里,学校已经如同我们的家、我们的避风港,在这校园中,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任何时刻、任何地点,都埋藏回忆种子。然而,在校园一天中,我最喜欢的时刻,正是与同学互相切磋球技的:体育课。

      在准备基测的同时,多么渴望有那么一节户外体育课,放松心情、练练身体,找找朋友,在体育场上秀秀球技。每当站上篮球场时,十分期待对手的篮球战术、控球技巧,与同学同心协力,发挥默契,就为了投进手上这一球。记得一次与同学在场上练传球,此时老师立刻走过来说:「篮球不是靠个人,而是团队的实力发挥。」此句话深深烙印在我心中,在您享受这打球的时刻时,不妨去想想,这其中的真谛、其中的奥妙,深刻体悟,相信能打得更开心。每当您投进一球时,心中的喜悦、队友的击掌,除了心情好,更能促成人际关系的养成,您说,此刻是多么值得再三去回味的啊!

      熟能生巧,是学习任何技术、任何事物的根本道理,从刚开始接触篮球,连球都不会运的我,到现在控球自如的我,中间夹杂着许多艰辛泪水、辛苦的汗水、不断的的练习,增加球感,与球培养感情,「熟能生巧」,说得一点也没错啊! 在校园里,老师处处的叮咛,同学们的相互鼓励,正是我成长的动力,与他们相处的任何时刻都是那么的美好。而我最爱的还是与他 ​​们在操场共同享受阳光的那时刻,此刻的心境,你能体会吗?你能了解吗?

相关热词搜索:最喜欢 校园 时刻

上一篇:最美作文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