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2012-03-21 20:27:07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小顽皮:

      上次被鱼钩钩到背,还会痛吗?你真是个粗心大意的笨钓手,居然把自己的外套钩起来,你以为你是条胖胖溪哥鱼,所以拼命的把鱼竿往后甩,甩的得意忘形啊!而且你甩的时候,还甩到一只可怜的小蜻蜓,它一定觉得自己祸不单行,好不容易找到伴侣,结果祸从天降,不但没了老婆,还遍体鳞伤,可说是陪了夫人又折翅。下次可别再掉以轻心了!

      还有上次钓鱼时,一直掉不到鱼,鱼钩空空如也,但你却说:「姜太婆钓鱼,愿者上钩」,真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口是心非啊!对了!你的绰号应该改成懒惰鼠,因为你的暑假生活永远直有吃吃、喝喝、玩玩、睡睡和写写,从来没有动一动,

      一点也不像从前那个生龙活虎的你。希望开学时你能够「高」人一等,不要暴饮暴食,不然会变成一颗大皮球或着是粉红猪。虽然粉红猪很可爱,皮球很好玩,可是我还是喜欢能灵活的在操场上大显身手,下课时活蹦乱跳,而且笑口常口的你。开学时我要看看你的成果喔!还有,你要多利用暑假增广见闻,饱读诗书,相信你一定可以成为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人。记住,做事要脚踏实地,才会成功喔!

      敬祝心想事成、身心健康

      晓均分身敬

      1996年11月27

相关热词搜索:自己 一封信

上一篇:给未来的你一封信
下一篇:给三国人物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