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作文付出与收获

作文付出与收获
2012-04-14 20:47:48   来源:   点击: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做任何事都是这样。就拿考试来说吧!每个人的成绩都不一样,好的人就代表他特别聪明吗?坏的人就代表他特别笨吗?其实不然,每个人生下来都是一样的,靠的只是你后天的学习和努力罢了。

      从国小,我的成绩不曾让父母担心,自己对考试也都是信心满满,势在必得,哪里知道最后一名是什么滋味。然而,这种日子却不是长久,上了国中,我才知道什么叫做「竞争」,当别人的成绩蒸蒸日上,而自己却每况愈下,我就知道,再不认真就完蛋了。对于爱玩的我,叫我静静的坐在书桌前读书,真是难啊!但是我知道自己要努力,克服外在环境的诱惑,沉淀自己的心。于是我静下心来,不会的就问老师,寻求协助,加上天天回家后的复习,上课前的预习,终于,考卷上的数字愈来愈漂亮,成绩有了起色。这时的我,豁然开朗,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你就有多好的成绩。

      「天才是靠他一分的聪明,再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凡事只要你认真、努力,就能成功。人的一生就是这样,有太多的事情等着你去做,去发现。以后在社会上更是这样,想要有一份好的工作,得到上司的器重,靠的不就是你平日为公司的付出与卖命吗?相信,你付出的够多,你的收获也就愈多。「要怎么收获,先那么栽。」相信这句话,你的人生将会是美丽的。

相关热词搜索:作文 付出 收获

上一篇:付出与收获
下一篇:付出与收获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