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付出与收获的作文

付出与收获的作文
2012-04-14 20:48:43   来源:   点击:

      想要完成任何事情之前,必定先要有所付出,虽然最后结果并不是百分之百满意,但毕竟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力量。

      国三是个水深火热的非常时期,每个人都忙着准备课业以应付将来的基测。还记得某天晚上我和普通学生一样埋首在书丛中,当时 ​​的我正复习着隔天的历史测验,心想着:「我一定要拿到全班最高分!」就凭着这股冲劲,我仔细地读过课本上的每一个精华地带,即使是老师平时提过的补充,我也毫不放过。就这样手握着提神饮料,我细细品尝的不只是咖啡,还有古人费尽几千年所酿造出来的历史美酒,或许口中的是酸涩滋味,但我相信到了成绩揭晓那刻,必会苦尽甘来。

      隔天我信心十足地踏着轻松的脚步到学校,不过这样的好心情到考卷发下来的那刻就已经烟消云散,考卷上的题目足足有将近十题不会作答。果真如此,一个大大的七十九分就残忍地从考卷上划过,当时 ​​的心情就像是从天堂摔到地狱,苦尽不但没有甘来,而且还狠狠地在我的信心上刺上一刀,谁说付出一定会有成果呢?

      付出了九十九分不一定会有九十九分的收获,但要有收获必定需要百分之百的付出,一个伟大的成功背后,是由数以万计的失败累积起来的,不管那些挫折是大是小,重要的是成功者都没有因此而放弃,凭着自己的毅力继续突破重围、克服难关。所以成功的果实并不难拿到,只看是不是可以跨越荆棘障碍,若能毫不畏惧地勇往直前,一定可以尝到那甜美的果实。

相关热词搜索:付出 收获 作文

上一篇:作文付出与收获
下一篇:付出与收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