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以努力为话题的作文

以努力为话题的作文
2012-04-14 20:52:10   来源:   点击:

      每一个有名的人,都是经过千辛万苦的努力成功的。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告诉我们「努力」是很重要的,只要努力练习你就可以上台表演,不管结果如何,只要尽力去做,总会有成功的一天。

      记得有一次,我准备要参加剑道比赛,可是我没有信心,可是经过妈妈及老师和同学的鼓励及关心之后,我下定决心回家好好的练习,找寻最适合自己的练习方法,后来,到了比赛当天,虽然一站上台我还是很紧张,不过在家人及同学的加油声下,我终于完整的比赛完,而在知道自已有得名的同时,我们大家都忍不住开心了起来,而我也从这时候开始,相信着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的道理。

      记得有一个人,名叫严长寿,他的学历只到高中而已,他退伍时已经二十三岁了,后来他到美国运通公司,从小弟做起,五年后他成了美国运通公司的总经理,到了三十二岁,他转换跑道,成为创办主持台北市民权东路二段亚都饭店的总裁。这一个人的故事告诉了我们,「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因为这个人,他 ​​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弟,经过他自己的努力,最后成了有名的人,值得佩服。

      时下有许多年轻人,就是没有努力的精神,不肯坚持下去,到最后不但自己失败了,有些严重一点的,竟然伤害到别人,真是不应该,如果他们向严长寿先生学习,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好。

      「努力」一直都是成功的代名词,不管任何的事情,不但要勇于面对,更要努力的练习,不管自己是不是原来就会,可是经过那么多的练习,一定会有收获的。

相关热词搜索:努力 话题 作文

上一篇:耕耘与收获
下一篇:乡村与都市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