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喜欢吃巧克力

我喜欢吃巧克力
2012-05-29 19:04:59   来源:   点击:

      我喜欢吃巧克力。

      巧克力的原料最主要是可可豆,其他有奶粉、水、即溶巧克力粉、杏仁片和砂糖,制作时先将全部的材料搅拌均匀,生廖挖起一小球压成薄片铺在烤盘上,最后洒上杏仁片与果仁,放入烤箱15分钟,烤好后每科都充满香浓的滋味,还带有淡淡的奶粉味。

      巧克力闻起来时代有一股浓浓的香味,此时再脑海里会浮现幸福的画面,吃起来更是不得了!口中瞬间填了起来,更是希望可以一口接一口的把巧克力吃完,而且巧克力还有好处,可以让人纾解压力感到满足,但也有坏处,吃太多会对心血管不好,巧克力热量高,吃多了也会造成肚子痛,所以吃适量最好!

      我喜欢吃巧克力,巧克力是我最喜欢吃的点心。

      除了写出巧克力的原料与制作过程,并能把巧克力的滋味一层层写出来,更进一步写出实用好处与需注意的事项,让文章更加完整。文章中有一些错字,要小心。

相关热词搜索:喜欢吃 巧克力

上一篇:有关巧克力的作文
下一篇:巧克力的味道 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