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巧克力的味道 作文

巧克力的味道 作文
2012-05-29 19:06:14   来源:   点击:

      我喜欢吃巧克力。

      巧克力的原料有可可粉、可可脂、果仁、砂糖、牛奶、水、坚果、鸡蛋.......,而且吃巧克力有助于抗感冒哩!

      巧克力的滋味是入口即化、口感柔滑、脆脆的、甜甜的、甜而不腻,有一种幸福的味道,像初恋滋味,甜美的,但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会成为水桶腰的身材,不过没关系,因为有了低脂巧克力喔!糖与牛奶减半,所以身体较没负担!我特爱跳跳糖巧克力,跳跳糖在嘴中跳舞,轻快的舞步已感染我了我的心情,巧克力是我纾解压力的食物。

      巧克力是我最喜欢的甜点。

      老师点评:先介绍巧克力的原料,再提到实用好处。娓娓道来巧克力的口感,带给人的感受,虽然有需要注意的事项,不过也马上提出了解决之道,并能写初自己最喜欢的种类,也能说明原因,使文章内容丰富而完整。

相关热词搜索:巧克力 味道 作文

上一篇:我喜欢吃巧克力
下一篇:雨天的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