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题B卷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题B卷
2012-07-10 15:55:46   来源:   点击:

    【问题】
    1、   该工程基坑边坡支护和降水方案有无不妥之处?请简要说明理由。
    2、   现浇混凝土主体结构工程安全控制的主要内容包括哪些?
    3、   施工现场防火制度应包括哪些内容?该工程组建的义务消防队人数是否符合要求,为什么?
    4、   该工程现场临时用电系统和临时用水系统是否妥当?为什么?
    5、   幕墙施工事故发生后的处理程序如何?
    (五)
    【背景资料】
    某承包商承接了某高层建筑工程项目施工,该项目地上18层(框剪结构)、地下2层(箱形结构)。该工程地下水位较高。为了确保基础工程施工质量,在基坑开挖前,该承包商编制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质量计划,主要包括:基坑降水、坑壁支护、土方开挖与回填、基础混凝土浇筑与防水等,其中:基础采用C40P8商品混凝土浇筑。
    【问题】
    1、   基坑土方开挖后,应检验哪些内容?基坑验槽如何进行?
    2、   对地下防水砼工程施工质量应重点检查哪些方面是否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
    3、   地下防水工程常见主要质量通病有哪几方面?
    在该工程地下室施工完毕后发现在预埋件部位出现多处渗漏水现象,请简要分析其原因。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题B卷参考答案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管理 实务 模拟试题

上一篇:《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题A卷参考答案
下一篇:《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题B卷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