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简支梁考试试题

简支梁考试试题
2012-07-14 15:00:19   来源:   点击:

    简支梁考试试题

     姓名:                                 分数:       

    一、单项选择题(前10题每题8分,其他10分,合计100分)
    1、钢筋垫块应交错布置,每平方米不得少于( B  )个。
    A 3           B 4           C 5            D 6
    2、施工中,钢筋若与预应力钢筋(束)干扰,可(  D )。
    A 任意移动钢筋                         B 任意移动预应力钢筋
    C 任意截断钢筋                         D 适当移动钢筋,但不得任意切断
    3、钢筋连接采用单面焊,搭接长度应为( B  )。
    A 5d         B 10d 
    4、钢筋连接方式采用搭接,搭接长度应为( B  )d,且不小于50cm。
    A 30        B 35
    5、简支梁梁体钢筋在翼缘板顶层最小净保护层为(  C  ),腹板底板的最小净保护层为(   ),且绑扎铁丝的尾端不应伸入保护层内。
    A.20   30   B.20   40   C.30   40    D.30   30 
    6、梁端模板拆除后,需对梁端接缝面混凝土进行凿毛时,应使梁体接缝面露出不少于­___A___新鲜混凝土面积。
    A 75%              B 85%            C 95%              D 100%
    7、混凝土浇筑时应分层连续浇筑,分层厚度不大于( B  )cm。
    A 20               B 30             C 40              D 50
    8、混凝土采用插入振捣时,插入下层的深度应为( B  )cm。
    A 0~5             B 5~10
    9、由于梁体混凝土数量较大,为保证灌注质量,施工应采用泵送混凝土连续灌注、一次成型,灌注时间不宜超过( A   )小时。
    A.6    B.7     C.8     D.9
    10、内模拆模时的混凝土强度应达到设计强度的( C )以上,并应保证梁体棱角完整。
    A.40%    B.50%      C.60%        D.70%     
    11、安装支座时应注意在( D  )端设置支座预偏量。
    A.小里程    B.大里程     C.固定支座      D.活动支座
    12、通风孔约按( A )m间距布置,若与预应力筋相碰,可适当移动通风孔的位置。
    A.2     B.3        C.4           D.5

相关热词搜索:简支梁 考试 试题

上一篇:《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题B卷参考答案
下一篇:连续梁各工序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