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连续梁各工序试题

连续梁各工序试题
2012-07-14 15:03:27   来源:   点击:

    连续梁各工序试题

    一.模板部分(单选题):
    1、在木材承受剪力处,不宜设置齿状连接。当需采用齿状连接时,其接合长度不得小于______cm,并应考虑木材干燥时发生开裂的可能性。
    A.20              B.30           C.40             D.50
    2、木楔宜使用刨光的硬木,其倾斜度不宜大于_____,两楔接触面的压力不宜大于2MPa。
    A.1:0.75          B.1:1         C.1:1.5          D.1:2
    3、砂筒结构应经设计确定。加置在砂上的压力不应大于_____MPa。
       A.3                B.5            C.10             D.15
    4、连续梁梁体模板安装轴线位置允许偏差为:_____mm,高程允许偏差为:±5mm,两模板内侧宽度允许偏差为:+10mm至-5mm。
    A.2                B.3            C.5             D.10
    5、连续梁梁体预留孔洞中心位置允许偏差为:_____mm,预埋件中心位置允许偏差为:3mm。
    A.2                B.3            C.5             D.10
    二.钢筋部分(单选题):
    1、所有受拉光圆钢筋(HPB235)的末端应制成180°的半圆形弯钩,弯钩的内径不得小于_____d,钩端应留有不小于_____ d的直线段。
    A.2/3             B.2.5/3         C.3/5           D.2.5/5
    2、“同一连接区段”长度:焊接接头或机械连接接头为_____d(d为纵向受力钢筋的较大直径)且不小于50cm,绑扎接头为1.3倍搭接长度且不小于50cm。
    A.25              B.30            C.35             D.40
    3、冬期钢筋闪光对焊宜在室内进行,环境气温不宜低于_____℃。
        A.0                B.3            C.5             D.10
    4、采用电弧焊接头时,单面搭接焊焊缝的长度不应小于_____d,双面搭接焊焊缝的长度不应小于_____d。
    A.4/8              B.4/10         C.5/8           D.5/10
    5、为保证混凝土保护层厚度,应在钢筋与模板之间采用垫块支垫,垫块数量不得少于_____个/㎡。
        A.4                B.8            C.12             D.16
    三.混凝土部分(单选题):
    1、浇筑混凝土时,混凝土入模温度应该控制在_____℃范围内。
        A.0-25             B.5-30           C.0-30           D.5-35
    2、在混凝土施工缝处接续浇筑新混凝土时,应凿除已浇筑混凝土表面的水泥砂浆和松弱层,用人工凿毛时,不低于_____MPa,用风动机等机械凿毛时,不低于_____MPa。
    A.2/10             B.2.5/10           C.2/15        D.2.5/15
    3、采用插入式振捣器振捣混凝土时,插入式振捣器的移动间距不宜大于振捣器作用半径的1.5倍,且且插入下层混凝土内的深度宜为_____mm,与侧模应保持_____mm的距离。
    A.50-100          B.100-100           C.50-150        D.100-150
    4、混凝土拆模后可能与流动水接触时,养护时间应至少延长至_____d,且混凝土的强度应达到设计强度的75%以上。
    A.7                B.10            C.14             D.28
    5、当环境温度低于_____℃时,禁止对混凝土表面进行洒水养护,但应采取保温、保湿养护。
    A.0                B.3            C.5             D.10

    试题答案
    一.模板:
    1-5:BDCCD
    二.钢筋:
    1-5:BCADA
    三.混凝土:
    1-5:BBACC

相关热词搜索:连续梁 工序 试题

上一篇:简支梁考试试题
下一篇:连续箱梁考试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