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泡温泉的作文

泡温泉的作文
2012-07-21 10:26:35   来源:   点击:

      在寒冷的天裡,我最喜欢泡温泉。因为热唿唿的泉水好像一位按摩师,轻轻的按着我的背,让我全身都舒畅。

      我先脱掉衣服準备冲水,马上感觉到一阵阵寒风从我身边吹过,让我全身发抖。还好这时我已经打开水龙头,水龙头出来了哗啦哗啦温暖的水,冒着一阵阵热气,这时已经温暖了我的全身,真是舒服!

      冲完水,我开心的跳进水裡,扑通一声水花全部喷上来,撒在我的脸上,真是暖和极了!所以每当冬天快到时,我都会希望爸爸带我去泡温泉一起感受泡温泉的快乐气氛。

      记得我在日本旅游时泡温泉的那个夜晚,那时在泡温泉时的舒芙传达到我的全身,让我不知不觉就抬头向天空仰望,当我看到夜空上一闪一闪亮的小星星时,美得让我说不出话来,因为真的太漂亮了。天空中的小星星配上暖唿唿的温泉,真是让我放轻鬆的好地方啊!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变得更爱温泉了,因为温泉有让我放轻鬆的效果,所以我还是最喜欢泡温泉了!

      老师点评:泡温泉有鬆弛肌肉、放鬆心情的好效果,如果能描述一下在日本泡温泉的风情跟台湾有何不同,更能增加文章深度。倒数第二段中的舒「芙」为错字,应为「服」,写作时要特别留意。

      同学评论:首段的拟人法,用的恰到好处。

相关热词搜索:泡温泉 作文

上一篇:运动会作文700字
下一篇:快乐的校外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