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快乐的校外教学

快乐的校外教学
2012-07-21 10:28:25   来源:   点击:

      今天是我们叁年级的户外教学活动,清晨虽然天气很寒冷,又下着毛毛雨,但是一听到妈妈喊:要去花博啰!我就马上从床上跳了下来,迅速的穿上衣服,吃完早餐,带着愉快的心情飞奔到学校集合。上了游览车,我们就往花博出发,开始我们期待已久的花博之旅

      。

      到了花博,我们看到一片花海,有红色,有白色......等。接着我们参加了争艷馆,真相馆,流行馆,文化馆......等。其中我最喜欢也是最有特色的是流行馆,因为它是全世界第一座用保特瓶盖成的绿建筑,这栋建筑物的外观充满科技感,更没有想到它具有冬暖夏凉的作用,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讚嘆不已。

      在还没有去过花博以前,就耳闻花博人山人海,每参观一座馆,就得花上许多时间,但今天我们却参观了很多不同特色的馆,还去我们期待已久的迷宫花园。塬来迷宫花园有分大和小的迷宫,小的迷宫看起来比较简单,大的迷宫比较具有挑战性。虽然在这时候下起了大雨,但我还是跟同学们一起完成了迷宫花园的考验,在雨中走迷宫花园很特别的经验。

      这次的花博之旅中,我看到了因为我们人类对环境破坏,所造成的土石流,空气污染,臭气层......等环境破坏,所以我们要珍惜地球,因为地球只有一个。我们在风雨中结束这次好玩的花博之旅,虽然天气很寒冷,但是我还是从中学习到许多宝贵的知识

      老师点评:珍惜我们美好的地球环境,大自然才会给我们正面的反馈喔!第叁段可以再描写大小迷宫的构成特色以及难度在哪个部分,增加文章的内容深度。

      同学评论:能从花博之旅学习到珍爱地球的重要,很不错唷!

相关热词搜索:快乐 校外 教学

上一篇:泡温泉的作文
下一篇:关于他的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