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曾经给我温暖的人

曾经给我温暖的人
2012-07-21 17:05:17   来源:   点击:

      那个人曾经给我温暖和鼓励,使我不在挫败中伤心难过;那个人曾经教导我生活中的真理,想办法为未来的自己找出一条成功的路;那个人曾经给我的,不只这些,甚至更多,那个人就是我的老师。

      国中的第一次考试,我考差了,虽然同学们努力考好成绩,为班上争取荣耀,但就因为我,而坏了同学们一心想完成的事,我心裡这么想:怎么办,要是再这样下去,恐怕同学、朋友都要远离我。在某天下午,老师找我谈天,老师告诉我:「这次考试考得不是很理想喔!有什么读书上的困难,老师可以帮助你。」我告诉老师:「每天的课程内容,我有复习呀!但就是考不出亮眼的成绩,同学们好像都很厉害,高分群总是好多人。」老师回答:「抓遮学习方法,或许就可以改变自己对读书的想法,有的人很喜欢读书的塬因,就是爱上阅读,喜爱探讨,如果能让自己时常阅读,或多做题目研究,想必成绩将大幅提升。」

      经过这一次的考试,我德到很多读书方法,老师的话,温暖我的心,使我不再忧愁,虽然这一次失败了,但得到的是宝贵的经验。在校园裡,时常关心和我一样曾经受到考试而挫折的学第、妹,或许在未来有更多的艰难正等着我们,我们更不应该就此放弃,想到那位曾经给我温暖的老师,我要更积极进取,考上理想的好高中。

      老师点评:能够在求学阶段遇到良师,是幸运的人;懂得把握时机,认真向上进取,更是有智慧的人。加油!只要坚定目标,坚持不懈,定能达成理想!文章中有些错别字,请小心!

      同学评论: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是一种福气,希望你珍惜这个遭遇,继续去帮助其他的人。

相关热词搜索:曾经 给我 温暖

上一篇:我们这一班是饮料店
下一篇:幸福的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