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好词好句 > 结婚婚礼证婚人特别证婚词

结婚婚礼证婚人特别证婚词
2008-06-10 07:14:15   来源:   点击:

    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先生们、朋友们:晚上好!
    今天,是"证婚词"先生和"证婚词"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首先我代表各位来宾祝新郎新娘新婚快乐、万事如意!
          我受新郎、新娘之托,担任他们的证婚人,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万分欣喜。新郎、新娘通过相识、相知、相爱,直至成为夫妻,走过了难忘的时光,对此让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现在,我宣布:"证婚词"先生和"证婚词"小姐的感情是真挚的,他们对共创未来已有了充分的心理和物质准备,他们的婚姻是合乎逻辑的,程序是合法有效的!青山为你们作证!秀水为你们作证!在座的亲朋好友们为你们作证!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中,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助,无论今后是顺畅或是坎坷,你们的心总是连在一起,把对方作为自己毕生的依靠,相依走向灿烂的明天。
          值此美好的夜晚,你们不能忘却了给予你们无限呵护的父母亲,要把对父母的感念之情化为实际的行动,孝敬和侍奉双方的父母怡养天年。
          让我们祈祷!让我们祝福!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愿这一对玉人新婚愉快、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证婚人:"证婚词"

相关热词搜索:证婚词 证婚人

上一篇:毕业典礼校长和教师讲话稿
下一篇:证婚人致辞,证婚人致词 讲话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