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幼儿园晨午检记录表 幼儿园晨午检制度

幼儿园晨午检记录表 幼儿园晨午检制度
2009-04-22 06:19:35   来源:   点击:

    幼儿园晨午检记录表

    各幼儿园、托儿所:
    在最近一周,街道教育组、宣文体卫办、医院防保科等部门到部分托儿所检查,发现个别托儿所对手足口病的防控工作不够重视,晨午检工作不够落实,每次检查后未作记录。现将《幼儿园晨午检记录表》的样式发给你们,请参考下表,每天检查后作好记录,如有发热幼儿,请填写《学校(托幼园所)发热人员登记表》并按规定时间上报教育组。

    幼儿园晨午检制度

      一、坚持每天7:20上岗,接待幼儿做好晨检,为了早期发现传染病及异常情况,以便早期隔离及处理,防止传染病的流行。
      二、按操作要求,对来园的全体幼儿逐一检查,并做到一摸二看三问四查,操作要规范,决不漏查。
      三、对带药的儿童要详细记录好班级、姓名、药名、剂量、服用方法,核实后再喂幼儿,防止吃错药。
      四、每天坚持幼儿午检巡视各班一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记录并通知家长。

    点击下载:[附件:幼儿园晨午检记录表]

    幼儿晨检、午检情况登记表

             托儿所           登记日期:
    姓名 性别 年龄 晨检情况 午检情况 检查者
    体温 体表 其他 体温 体表 其他

相关热词搜索:幼儿园晨午检记录表 幼儿园晨午检制度

上一篇:世界地球日手抄报
下一篇:会议邀请函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