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领导邀请函格式

领导邀请函格式
2009-04-27 16:09:53   来源:   点击:

    领导邀请函格式

    致全国各地教育局领导的邀请函

    XX领导:
    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的《中国教师报》,是国内惟一的一份中央级教师职业化报纸,自创刊以来,在教育部党组的关怀和支持下,按照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不断创新报道内容和报道形式,为我国教育改革与发展尤其是教师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正确的舆论导向作用,受到了全国一线校长和教师的关注与喜爱。五年多来,中宣部新闻局《新闻阅评》和《内部通信》提出多次表扬。这一成绩的取得,是与包括您在内的全国各地教育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对此,我们深表谢忱。
    2007年8月31日,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指出:要“大力倡导尊师重教,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大力提高全民族素质。”再次定位了中国教育事业的基本目标是提高全民族素质,表达了党中央将教育引导到素质教育轨道上来的强烈愿望。为了在新时期建设高水平的校长队伍,切实推进素质教育,《中国教师报》特联合东方金鸟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特定于3月30日至4月2日,这一春暖花开、充盈着喜迎奥运的美丽时节,在北京大兴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第五届中国名校长高峰会议。您既是贵地的教育主管领导,又是贵省教育界的著名专家,我们特邀您参加本届中国名校长高峰会议的开幕式。
    真诚地期望您届时能拨冗与会,给予本次会议以支持!

    中国知识
    二○○九年一月二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领导邀请函格式

上一篇:旅游邀请函格式
下一篇:博硕士论文授权书 (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