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电子书下载排行榜

电子书下载排行榜
2009-12-28 15:24:40   来源:   点击:

      2009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小说《盘古》位居电子书下载排行榜榜首,我们期待着在2010年里众多小说写手能够给我们奉献更多更加精彩的网络小说。网络小说也有及其经典的,如盘龙、极品公子、邪神传说、神墓、星辰变等,仙侠小说《诛仙》虽然排名有所下跌但是还是排在了电子书下载排行榜前十的位置,当然网游小时《从零开始》也不例外。

      1、盘龙

      大陆上传说中的四大终极战士之一的“龙血战士”已经千年没有再出现过了,而唯一有着龙血战士血脉的家族也渐渐衰败了下来,成为了一个小镇的普通贵族。而这个衰败家族中的继承人,年仅八岁的小林雷在踏入已经布满灰尘的祖屋当中的时候,却无意当中得到一枚看似极为普通的戒指——盘龙戒指!

      2、极品公子

      网络小说,都市小说题材,理想化的的现代都市童话。讲述一个不学无术纨绔子弟成长为一代枭雄、黑道太子、金融教皇的历程。目前全书已完结,在各大读书网上都可以找到。

      3、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一经在起点中文网站连载便首居起点新书排行榜第一位。一个十岁的天才小男孩——冶金,机械的双料博士——冷莫,在妈妈和姐姐的循循善诱下,本着“无论什么时候,无论走到哪里,无论遇到什么东西,只要是大减价,大酬宾,就一定要第一时间抢过去”的原则,以10元从叫花子那里得到了《九阳真经》和《百战刀法》两本武功秘籍。

      4、神墓

      《神墓》为著名网络小说作家辰东的成名作,也是其处女作《不死不灭》的续集。该书以主角辰南寻找万年前爱人雨馨、追索神魔灭亡遗秘的行迹为线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绎出一部充满热血、壮烈、凄美的传奇,道说出无数英雄佳人的传说,并对人性、社会、生命等元素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令人读后不仅为之感动激发,且余味无穷,回思不断,可谓网络小说中上佳之品。

      5、星辰变

      《星辰变》,是网络写手我吃西红柿创作的修真类小说,目前已经完结。《星辰变》已经成了当下最为火热的一部奇幻修真类型的网络小说。2008年《星辰变》的游戏改编权花落盛大游戏囊中,将是2009年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继被改编成游戏之后,《星辰变》也即将被改编成电影,目前电影改编权被授予盛视影业。

      6、超级教师

      学长欺负过?小混混敲诈过?流氓非礼过?别怕,现在有我们的黑道教师,他帮你摆平这一切!他是流氓老大,不仅不怕花样百出的整蛊,还乐此不疲,出招更阴损。十足蹩脚泡妞手,偏偏还挂个“情圣”高帽。

      7、从零开始

      故事发生在未来的一天。世界第一大企业欧盟对等贸易集团和第二大企业龙缘集团联手开发游戏《零》。只要借助游戏头盔就可以将自己接入游戏。游戏目标是实现一个高度真实的虚拟世界。一个充满神话人物与魔法人物的世界。其中NPC(虚拟人物)实行智能化,游戏实行完全托管,各国联合监督。

      8、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属于架空历史长篇小说,作者禹岩,该小说在谷歌百度双排名持续四十周前三甲。

      9、诛仙

      《诛仙》是萧鼎在幻剑书盟连载的长篇武侠(古典仙侠)巨著,被新浪网誉为“后金庸武侠经典”,朝华出版社出版前六册,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后两册。小说前半部分很精彩,后半部分烂尾。完美时空改编网游,并依靠同名网游将完美送上了一线代理商。

      10、一世枭雄

      本书主角是个很纯粹的人,绝对不会边杀人边嚷着慈悲为怀、追着某龙套砍了几条街还要装逼地抽空给路边乞丐几个铜板,也不会口口声声说他是只真心爱某妞一个人却暗地里左拥右抱,本书的主角,很邪恶,偶尔扮猪吃老虎,坚决不装逼过头。至于本书基调,就是一如既往地杜绝悲剧情节和狗血桥段,追求一个爽字,却是一个爽过之后却依旧能回味的爽。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书 下载 排行榜

上一篇:25岁,我赚了3个亿在线阅读下载
下一篇:追忆2009 迎接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