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上海桥塞塞 桥塞塞是什么意思

上海桥塞塞 桥塞塞是什么意思
2009-12-31 16:51:42   来源:   点击:

      桥塞塞,是网友对另一豆腐渣工程的命名。事件起源于上海苏州河上的大桥桥墩裂开后所见到的一切:桥墩里填充的居然是各色垃圾,有网友称其创造了世界建筑史和垃圾处理史上的奇迹。

      事件回放:

      2009年12月28日,上海苏州河河南路桥桥墩突然开裂。河南路桥是上海苏州河上一座主要桥梁,已有百年历史。经过1年多的改建整修,于2009年1月重新通车。通车未满一年,桥墩开裂,可以看到一条明显的裂缝,从下到上长约5米。掉落一地的装饰材料中竟有不少编织物和泡沫塑料混杂于水泥块之中,让人大跌眼镜。此外,裂缝里面也填充了大量的泡沫塑料以及蛇皮袋,开裂的部位上面有一根灯柱,灯柱的基座内几乎有50%都是常见的泡沫塑料和蛇皮袋,还有一些棉絮物等等。

相关热词搜索:桥塞塞 上海 什么意思

上一篇:低右脊是什么 网络现状之低右脊
下一篇:众与乃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