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追忆2009 迎接2010

追忆2009 迎接2010
2009-12-31 17:50:25   来源:   点击:

      今天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在这个不平凡的年度里发生太多事情。下面就随着文字和一起追忆麦芽糖的2009年吧!

      第一部分、网络生活。今年我上半年都是使用blogger提供的免费博客服务来写作。当时是写Hot日报相信从那时就开始关注本人的有不少。采用的也是免费的二级域名。而后由于它后台可以免费绑定顶级域名于是升级到男人巴士。可好景不长绑定域名的IP被(和谐)。男人巴士博客不能正常访问了。这里要说下在我使用的所有博客服务中blogger可以说是最好用的。但在天朝免费好用的服务往往不能长久。

      于是我就自行花钱购买一个购买主机。搭建一个男人巴士论坛。由于长期用博客写作习惯了,于是决定用另购买一个域名和空间来发布文章。因此就有现在的美影社。

      可以说今年我在网络上投入大量心血。但中文网站赚钱真的很难。

      第二部分、现实生活。今年由于家里建设新房子于是在家帮忙做事。将于下月正式“过火”进新屋。2010年有很大可能不会在家了。因为父亲对我搞这行一直处于反对态度。况且在2009年我也确实没取得什么让人满意的成绩。

      最后祝各位网友在马上到来的元旦节快乐!

相关热词搜索:追忆2009 迎接2010

上一篇:电子书下载排行榜
下一篇:回忆听收音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