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研究生 > 2010考研数学二答案

2010考研数学二答案
2010-01-11 17:59:13   来源:   点击:

      2010考研数学二答案: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试题及答案,大家可以参照下面的试题快速估出自己的真实成绩!

      今年的命题和以往的命题思绪思想办法都是连接的。从今年命题的情况来看,我想考题该当比09年单数部分简单一些。今年我想对同窗们来说,可以是代数的最初一道题,数一十二十三不太一样,数一是,数二是,次要在几次条件下,今年的出题办法报告了一个类似或许是准较矩阵。这个是以往考题没有中的出题办法。假好像学明白,实践上就是A。高数Q的第一实践上就是高数,假如明白这点的话,我想今年的代数最初一道题是非常好做的,由于今年就有过这样的考题,然后让同窗求参数,然后中止家眷。我们给你一个特征向量,而是报告你是一个正交矩阵,让同窗看出来,实践上就即是给了你一个特征向量。今年的代数没有成绩。我担心的就是会不会有些同窗这个学问点复习的欠好,对正交矩阵,没有想到是给特征向量,假如想到这一点,我想今年的代数题非常好答。我估计今年代数的考试成果该当比09年略微好一点。

    2010考研<a数学二答案 src="/uploadfile/jyxx/uploadfile/201001/20100111060847376.jpg">

相关热词搜索:2010 考研 数学 答案

上一篇:2010考研英语难度调查分析
下一篇:孙月潮长不恨歌 长不恨歌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