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学校知识 > avatar英语意思 avatar的中文意思

avatar英语意思 avatar的中文意思
2010-01-24 19:24:03   来源:   点击:

      Avatar的中文意思是:【电脑】(术语)指在虚拟实境中互动地呈现一个人。(尤指电脑游戏或聊天室中代表使用者的)化身。

    Avatar英语意思 名词 n.

    1. 【印神】下凡化作人形,降凡
    2. 化身;具体化,体现

    Avatar

    1. 化身
    2. ... 詹姆斯卡梅隆大卫芬奇等名导纷纷加盟《重金属》 · 《化身》Avatar片长将达3个小时

    3. 天神下凡
    4. 2009年2月育碧宣布已经获得了好莱坞名导詹姆斯卡梅隆的新片《天神下凡》Avatar这部

    5. 头像
    6. 其余的一些论坛常用语如下 投票poll 引用quote 头像avatar 签名signature 斑竹版主

    7. 异次元战神
    8. ... 记》也将由原计划放映一个月延长到半年而《地心历险记》的成功也将推动明年詹姆斯

    9. 神之化身
    10. ... 消费者还将通过这种银幕观看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执导的三维影片《神之化身》

    Avatar(阿凡达)美国电影简介

      阿凡达是2009年的科幻史诗电影编剧和导演由詹姆斯卡梅隆主演山姆沃辛顿,佐伊桑塔纳,西格妮韦弗,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和斯蒂芬兰。这部影片的背景是2154年的潘多拉,一在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统卫星。人类在开采宝贵矿物称为unobtanium,潘朵拉的储量进行,而Na'vi,一个土著类人生物种族,抵制殖民者扩张,威胁到Na'vi继续存在和Pandoran生态系统。这部影片的标题指的是基因工程Na'vi由这部电影的人很少使用的角色进行交互Na'vi机构。

      在阿凡达的发展始于1994年,当卡梅隆写了一篇80页的电影scriptment。拍摄原本要在后泰坦尼克号完成的地方,为在1999年计划发布,但据金,该技术是不尚未提供描绘他对这部影片的远见。关于对为电影的外星种族语言的工作始于2005年夏天,开始开发和卡梅隆在2006年年初的脚本和虚构的宇宙。

      这部影片发布在传统的2-D,以及在三维,使用RealD三维,杜比3D和IMAX立体格式。阿凡达正式为$2.370亿的预算;其他估计,280美元的成本-310万元,生产和1.5亿美元的市场该影片是一直被视为突破的电影制作技术方面,其三维浏览和处理那些专为相机的立体电影的发展影片的制作。

      阿凡达首演伦敦12月10日,2009年,并于2009年12月18日在北美发行,获一致好评和商业上的成功。它的票房在开幕日二千七百点○○万美元国内(美国和加拿大)至7700万在国内就其首映周末.它打开两天前,在国际和票房收入的前5天二点三二○亿美元全球国际释放。在其发布的三个星期,它的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全球,成为第二高票房的所有时间电影,只有卡梅隆的泰坦尼克号超过了以前的电影作品。由于电影的成功,金马伦报告说,2续集的可能性。

相关热词搜索:avatar 英语 意思 中文

上一篇:小学生期末评语集锦
下一篇:湖北大学收费调整